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校外机构假冒我校名义发布培训招生简章的声明
发布时间:2023-12-21     访问次数:

近日,我校调查发现,有校外机构冒用“北师大家庭教育研究中心”“北师大语文专家学习课题组”“北师大珠海分校教师教育研究中心”名义,发布虚假的培训招生简章、讲座通知,严重影响了我校办学声誉。

为此,我校严正声明:我校未成立“北师大家庭教育研究中心”和“北师大语文专家学习课题组”,同时“北师大珠海分校教师教育研究中心”未举办“全国中小学教师研修项目”。

现正告各侵权人,请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并采取措施消除影响,我校将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一切合法手段维护学校权益。对以上侵权行为,我校保留进一步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别提醒有培训需求的组织或个人,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培训管理处官网”(网址:https://jsjp.bnu.edu.cn)发布信息为准,如遇有机构或个人以北京师范大学名义与贵方沟通培训事宜,请审慎处理,务必事先确认其身份和活动真实性。如遇可疑情况,可与我校教育培训管理处联系咨询(电话:010-58807167,邮箱:jsjp@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