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位置: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教育培训管理处组织开展非学历教育从业人员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3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非学历教育办学秩序,引导办学单位协同发展、有序竞争,提升从业人员整体素质,教育培训管理处于4月19日组织开展非学历教育从业人员能力提升培训活动,本次活动参加人员来自20个办学单位共计70人,其中北京校区51人,珠海校区19人通过联动教室同步参加。教培处副处长魏红主持活动。


教育培训管理处处长龚河华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非学历教育管理办法》修订情况,并解读修订后的管理办法全部条款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院长朱生营讲解了“前店后厂”校内合作机发展历程、合作流程及成功案例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教学与质量管理部主任王彦平讲解非学历教育项目立项审批流程、平台实操及常见问题

通过本次活动,从业人员全面学习了《北京师范大学非学历教育管理办法》的内容,对各项条款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管理办法正式发布后,各院系及其从业人员在开展业务的过程中要严格执行新的管理办法各项规定;各院系在高质量完成自身的科研和教学任务的前提下,利用“前店后厂”校内合作机实现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共同打造北师大非学历教育品牌;各院系应注重对非学历教育全流程管理,坚守“先立项,后办班”的红线业务人员要加强学习、沟通、交流,掌握全流程各环节的业务流程和操作要求,提高工作效率。